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歡迎光臨推廣教育中心

即測即評及發證

       臺北城市科技大學即測即評及發證(乙、丙級)公告

 ★請務必備齊報名相關資料,資料不全者,恕難受理報名作業!★

一、目      的:配合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技能檢定中心推動乙、丙級國家證照,一技在身終身受用
二、報檢資格:
                       
乙級報檢資格以簡章規定為主。
                       
丙級報檢資格一般職類報檢人年滿15歲或國民中學畢業。
三、考試時間:
實施單位表定時間,並以郵寄學、術科准考證測試日期為準。 
四、報名流程:
於報名時間內至本校行政大樓2樓推廣教育中心辦理,逾期恕難受理
五、應備資料:(乙級各職類應備資料以簡章規定為主)。

  1. 一吋照片2張。(請勿使用大頭貼相片
  2. 身份證正、反面影本2份。
  3. 免考術科:檢附規定期限內(同職類同級別)術科及格成績單影本((60分以上有及格字樣)  

六、報名須知:

  1. 報檢資格證件均繳交影本(不驗正本)每一影本證件請於明顯處親自簽名或蓋章書寫「與正本相符如有偽造自負法律責任」。
  2. 報名時學、術科需同時報名及繳費,不論學科成績是否通過均可參加術科測試,術科任何一項成績及格均可保留3年。
  3. 現場報名初審後,若複審後資格不符亦無法補正者,報名表件及相關資格證件不退回,僅退回報名費

========================================================

※各職類與收費標準,請以簡章規定為主。(備註:報名簡章費用50元另計 )
   
收費標準』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技能檢定中心已公佈於網站,
以上公告金額如有錯誤以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技能檢定中心公佈為主。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技能檢定中心服務電話:(04)2259-5700 (代表號)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技能檢定中心全球資訊網站
https://www.wdasec.gov.tw/Default.aspx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