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投資計畫:【通信技術光纖實務進階班(非學分班)】11/20-11/28(已結訓)

 

【通信技術光纖實務進階班(非學分班)】政府補助學費80%
臺北城市科技大學資工系鄧一中副教授授課

有鑑於電信工程業者須取得專業技術士證照,而光纖是通信技術乙級證照考試中,一般民眾最不容易接觸的設備,因此通信技術光纖線路實務進階班對於電信工程業者有其必要性。

本課程藉由理論配合術科實務操作,學習光纖鏈路接續、光纖事件判讀之原理與實際操作能力,讓學員熟悉各種光纖接續工具的使用技巧。

1.課程日期:110年11月20日至110年11月28日(共28小時)
2.課程時間:
每週六09:00~12:00;13:00~17:00
每週日09:00~12:00;13:00~17:00
3.報名資格:在職之勞工
4.上課地點:臺北城市科技大學 資訊工程系教室
5.課程結束並取得結訓證書者,核撥80%之學費補助。

【本課程採網路報名】110年10月21日中午12:00開始報名
(1)請先至「台灣就業通」加入會員:
https://www.taiwanjobs.gov.tw/home109/index.aspx
(2)再至「在職訓練網」《通信技術光纖實務進階班(非學分班)》報名:(課程代碼:140505)
https://ojt.wda.gov.tw/ClassSearch/Detail?OCID=140505......

 

 

 

 

 

 

 

 

瀏覽數